close

IMG_0032

 

這一組其實我猶豫很久哈哈,他是Baby粉+桃粉+帶有一點咖啡色的

首先是我這個人真的沒有對粉色有很大的執著(除了小貓肉墊那種粉哈哈哈)

然後我在店內試擦的時候因為是全部擦在大拇指(各擦細細一條看顏色而已)

咖啡灰疊在其他顏色上看起來真的很像 ... 大便XD 所以第一次去店裡試擦的時候我沒買就走了

但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買一隻他們家的指甲油,因為我試擦時沒加上層可是超光亮又光滑

所以一個禮拜後我又回去魔法公主研究指甲油,這個系列其實有兩組

另一組裡的三個顏色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我都有相似色! 所以一直不想下手那一組

想了很久,覺得我手邊並沒有那個印象中像大便的顏色(不是) 所以還是下手了這一組哈哈哈(根本想買而已XD)

IMG_0033  

可是你們看盒子有沒有發現一件很莫名的事,那個大便色變墨綠色了!!

我沒有下手的那次回家後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這一組,結果被那個示範圖稍稍的燒了一下

隔一個禮拜去就毫不猶豫的拿去結帳,結果又突然想到...ㄎㄅ那不是墨綠是大便啊!!

不過我既然都下手了,只好不斷回想他的好處 ... 超亮光平滑又好塗!! (後面會駁回這句話)

 

IMAG0091

不過就在姊第一次打開他們試色(相隔了三個禮拜以上吧哈哈哈)

有點想哭啊真的XD 我的手不是很白,標準的黃種人哈哈哈 

擦上Baby粉後有點傻眼,她怎麼那麼白啦XD (之前疊在別色上所以沒感覺他有白成這樣)

因為顏色裡白的成分太高讓我覺得我的手看起來好黑啊...

而且擦一層的時候拿去給我媽看,我媽以為我食指沒擦指甲油...

不過擦了兩層後這個問題就消失了哈哈哈 粉色就有出來啦~ 只是還是很白...(嘆氣)

 

IMAG0098

再來就是這個傳說中的大便色(誤)

他沒有疊在別的顏色上,直接擦上去的時候竟然是這組裡面我最愛的顏色

完全大推這一隻!! 擦上去超美的,很有氣質又不會很沉重的灰

 

IMAG0099

↑ 用這個角度拍就可以稍微感覺到大便色的出現了(不是)

但用肉眼看真的不是這麼深的顏色,有時候看著這隻手指我還可以出神咧~

而且這色,超! 顯! 白!

 

IMAG0100

最後是桃粉啦,那時候下手這一組完全是因為試色的時候對他印象很好!

實際擦的時候也覺得很棒Q_Q 顏色真的滿美的~

但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顏色啊,個性太MAN了用這個顏色都覺得自己很像人妖

IMAG0101  

實際上的顏色並沒有照片這種螢光感,他就是很美的桃粉色

擦上去比較沉穩一點點,沒有很跳但也不會看起來很老~個性女孩些的話還滿推薦的哈哈

 

然後!! 進入前面說的 我要駁回我給他的優點!!

我那天試色的時候有一點囧掉,因為一直深信他 超亮光平滑又好塗

但實際擦上去的時候不知道為啥刷痕這麼這麼這麼明顯,讓我覺得他沒那麼好塗了

可是亮的部分還是有,我覺得他們家指甲油在亮光方面還不錯~摸起來也還是很平滑

但看上去就覺得...刷痕...刷痕...刷痕啊!!!! (好啦,可能是我技術太差XD)

但是咖啡灰那瓶沒有這個問題,刷上去超美的Q_Q 就是真的" 超亮光平滑又好塗"

粉色系的兩隻大約在一天後就被我狠狠的卸掉了 

希望以後我心血來潮去擦他們的時候可以帶給我驚豔,這樣的話我就會再發一篇打臉文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WeiKi ♥ 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