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VLON 580

 

對對對~沒錯! 他就是三罐特價249裡的戰利品之一啦

我那時先拿了DREAMER下一個就拿了他!! ECLECTIC!!

其實我有一個笑話是那時一看到他我以為他是叫"ELECTRIC"

還在想說這顏色到底哪裡有電感了哈哈哈 結果是ECLECTIC香豔啦~

我那時候看到他也是瞬間被吸引哈哈哈,對這種顏色很沒有抵抗力

我喜歡的顏色都是普遍男生最討厭女生擦的顏色哈哈哈(藍色和綠色)

IMAG0103

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的實擦色和瓶身滿相近的,沒有太大的色差

拍起來的顏色也滿像的~哈哈哈,但實際上看沒有照片中那麼白~

這顏色擦起來真的很可愛,但我還是會想跳色擦,

沒有想像過這個顏色擦滿十隻手指頭的盛況哈哈哈

一般這種顏色沒配好的話容易顯黑,但我個人覺得這罐還好!

不過他有一個缺點...很容易有刷痕啊!!!!!!!

另外兩罐也會有刷痕,但都沒這色嚴重~ 

擦這罐真的需要一點技巧...隨便擦的話不管擦幾層都還是可以看到明顯刷痕

明明是擦純色還要像在塗畫了指甲彩繪的Top Coat一樣輕輕柔柔~哈哈哈

IMAG0104  

露華濃的三罐指甲油試色就到此 끝!(結束)

整體下來覺得都還可以接受啦~ 只是刷痕的問題比較嚴重一點哈哈哈 不是那麼容易塗得漂亮

但顏色都很耐看,不會擦上去一兩天就覺得想卸掉這樣~

arrow
arrow

    WeiKi ♥ 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