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874508_1001614173193228_1524951034_o

 

好久不見得我終於又回來了!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啦~

在看到防曬乳液的當下我就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了,根本不用任何部落客來燒我

但我猶豫了很久,凡士林乳液是很好,跟真正的防曬比一定比較舒服(我超級厭惡黏膩感...)

但畢竟凡士林的話我就怕會不會只是主打乳液? 防曬是一種附加品?

真的能有效防曬嗎? 會不會擦了很有自信的踏出去結果一回家變黑炭?!!

在種種疑問下,購買的念頭總是十分鐘(對,我每次都猶豫超久XD)後被打散 

不過前幾天和我姊去逛美妝店時剛好看到在特價

所以就買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清爽又能保濕還可以防曬

但係數很低,之前又看到有人說擦了以後出去回家變黑炭

好猶豫到底要不要用啊 (那到底買幹嘛XDDDD)

啊! 但在使用前,對於包裝我覺得有個小缺點...

放在架上的產品有沒有人會打開偷用你也不知道,但它的包裝沒有封口,所以有點驚驚XD

 >>>防曬效果等我使用後有心得再揭曉囉<<<

 目前用了兩次,擦上去真的不會黏膩,所以就算夏天擦也不會黏黏的

而且真的跟一般凡士林乳液不太一樣,多了一股防曬的味道 (廢話有加防曬啊XD) 

而且我這個超級敏感肌到目前為止用都還沒有過敏的感覺

不過因為暑假我幾乎都待在家裡,就算出門也包緊緊的

所以防曬力如何還不得而知,我們下次見分曉~  XD

 

>>>防曬效果更新<<<

個人覺得防曬力還可以,基本上在室內用是絕對沒問題,不太會曬黑

外出時勤補擦的話效果也還算可以! 但我基本上在室外的時間不長哦!!

之前有幾次外出時間比較長,就算我很勤勞的補擦(差不多一小時一次)

但還是會有手曬黑的"感覺",有時也會有手長斑的錯覺(?)

但不會黑的很誇張啦,只是偶爾會突然閃過"我是不是黑了!"的想法XDDD

覺得算是可以嘗試的產品哦! 不過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把它當防曬又當護手霜

根本!! 沒用!! 它滋潤的效果沒有真正的護手霜或純乳液來得好哦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Ki ♥ 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