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VLON 250

 

就用這瓶神奇的顏色來為我的部落格寫篇開張文吧~

原諒我照片畫質那麼糟糕,這手機也用了四五年了實在有點老哈哈哈

相機放在學校沒有帶回家,又心血來潮跑來試色哈哈哈

 

其實一直都想下手露華濃的指甲油來玩玩看

但是我真的太喜歡集色了

除非遇到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顏色 (例如寶藍色~之類的)才會捨得買好一點的牌子哈哈

可是那時候POYA在特價三罐249就毫不猶豫拿了兩個看上眼的顏色

第三罐選了很久都選不到想要的(我選顏色真得很...龜毛)

之後看到這個顏色,覺得像是粉紫色就入手了

但實際擦了以後覺得有點驚訝(ㄒㄧㄚˋ)到

IMAG0097  

這罐照不出他的實色,拍起來都有點像是粉色

其實他完全不是!!

他是帶了一點粉的紫色,跟瓶身顏色也不是那麼像哈哈哈

沒有瓶身那麼奶的顏色,實擦比瓶身的顏色再深一點~

 

但卻也沒讓我失望啦~擦上去還是一個很美的顏色

不會老氣但卻又有那麼點成熟的感覺~

arrow
arrow

    WeiKi ♥ 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